窝在沙发上的高俊也正和余琪俩人吵架。
「你刚才不是说你能赢吗?」高俊气得直接捶了上去,「你那射得算个屁!」
赔了不说,还丢死人了。
「那怪我吗?」余琪也不吃亏,反手就打了回去,「你不还说你桌球打得好,最后呢?」
手抖得球桿都要飞出去了,简直笑掉大牙了,什么狗屁水平,烂死了。
「不怪你们怪谁?」本来昨天挨了顿揍,他就憋了一肚子火,现在被这两个拖累,丢钱又丢脸,「我本来就说林曼曼现在很厉害了,你们偏不信,现在好了,满意了?」
「早知道我就不压了,」项莹心里后悔死了,「我车都赔进去了。」
「还你的车?」高俊嘲讽她,「你那辆不是之前从人家手里骗过来的?」
项莹瞬间涨红了脸:「什么叫骗过来的?那是她送给我的!」
「算了吧,还送你?」
「你还说我们?你自己不也是一样?」
「我怎么了?我比你们强多了。」
「高俊你要点儿脸」
......
三人本来就是塑料感情,点歌房光线暗,黑暗中也不知道谁先动得手,你捶我一下,我夯你一下,很快就打了起来。
余琪和项莹二对一,高俊却也不是个吃亏的,对着女生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想法,抓头髮挠脸,一点儿也不输女生。
三人打得动静很大,很快,其他人就围了上来,甚至还有看热闹的在一旁瞎起鬨。
「打!打!打!」
「抓他!扇她!快扇她!」
「下三路!往下三路上踢!」
「腿,腿,小心腿!」
「加油!使劲儿啊!」
结束的时候,三人脸上都挂了彩。
高俊本来昨天挨揍,嘴角和下巴淤青都还没下去,今天和这两个疯子又打了一架,脸上都是抓痕,再配上他那头绿毛,整个脖子上面都是五颜六色的。
余琪和项莹两人也没好到哪儿去,混乱中也不知道是不是打了自己人,髮型都被扯乱七八糟的,头髮乱得跟鸡毛窝似的,地上还被薅掉了不少,脸上虽然没有高俊那么夸张,但身上却没少挨揍,半躺在沙发上呻/吟着。
林曼曼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十分震惊。
「你们这是......」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你们不是关係很好吗?」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原书中,这几个人虽然是炮灰,但彼此关係还是很不错的,在对付女主角楚恬上面,都很有想法。
这会儿怎么打成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世仇呢。
「谁跟她们关係好,」高俊立马否认,「蠢货!」
因为扯到嘴角,疼得他直抽气。
「你才蠢货呢!」这边俩人也不甘示弱。
「傻逼!」
「傻叉!」
「智障!」
「......」
「为什么打起来?」林曼曼不解,「玩儿得好好的为什么打起来?」
就算有争执,也不至于打成这样吧。
三人哼哼唧唧的,别开眼,谁也没说话。
「你们也不知道吗?」林曼曼看着周围的同学,「他们三个怎么了?」
大家彼此对看了一眼,都有些心虚,总不能说他们是因为输给了她觉得太丢人了才会这样吧。
「这还能有什么?」裴汪走了过来,双手抱胸看着三人,「玩不起呗,输了就闹成这样,啧啧啧。」
只想自己占便宜,稍微吃点儿亏就受不了,熊样儿!
林曼曼忍不住笑了出来:「所以你们就打起来了?」还把自己打成这个样子。
林曼曼说完按了下铃。
没一会儿,管家就带着几个保姆过来了,手里拿着托盘,托盘上放着刚才大家压下去的东西。
「都拿回去吧,」林曼曼,「看看哪个是你们的东西,别拿错了。」
众人愕然。
裴汪更是惊得下巴都要掉了:「你都不要了?」
「嗯,」林曼曼点点头,「你们自己找吧,我也记不住都是谁的东西。」
大家彼此看了看,没人动。
谁也不知道林曼曼说得是真的假的,谁知道她是不是故意骗他们的,毕竟这么艰难才......
好吧,一点儿也不艰难,他们基本就是被一路完虐过来的。
「你为什么不要?」韩晓皱眉,看着林曼曼。
「因为我觉得今天挺高兴的,」她是真觉得挺高兴的,好久没有这么痛快地玩儿了,「就当花钱买我高兴了。」
更何况,
她又不缺钱,就算赢了回来也没什么用,最开始的目的就想替原身出口气,也算是挣回点儿面子。
对于那些东西,她还真不怎么在意。
其他人都不吭声儿了。
好吧,有钱你任性。
余琪心里有火,被林曼曼给比下去了不说,现在还要被她跟施舍似的把东西再扔回来,冷哼一声:
「我不要。」
她才不要呢。
人活一口气!
话音刚落,旁边一道弱弱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要。」
余琪气结,瞪了眼项莹。
项莹扁扁嘴,他们这些才值几个钱,人家看不上也很正常啊,总不能给她回头再扔了吧。
高俊咽了咽口水,舔着脸也跟着说道:「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