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页

这之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楚恬了......

论坛刚修復好,就有人发帖:

【进来就看你们的白莲花女神】

1楼:楼主真猛, 不怕实名制曝光你吗?

2楼:勇气可嘉!

3楼:不是要放截图吗?人呢?放个标题就走了?

4楼:楼主不会是被吓跑了吧。

楼主:别急别急,传图呢。

楼主:我怕什么,我又没骂人, 就算实名了也无所谓。

10楼:赶紧的!

楼主:截图1 jpg.

楼主:截图2 jpg.

楼主:截图3 jpg.

......

一连二十多张截图, 全都是论坛实名制那会儿被顶上来骂林曼曼的帖子,里面每一个人的发言都清晰可见,楼主和层主也都分得很清。

56楼:我去!这话是楚恬说的?

57楼:啧啧啧,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这要不是亲眼所见, 谁敢相信『怕不是天天想着被男人睡』是出自我们小甜甜之口呢?

58楼:老子房塌了!

62楼:你现在才塌房吗?我早就对她没滤镜了。

63楼:我是从上次数学竞赛开始不喜欢她的,太虚伪了。

64楼:+1,我也是。

65楼:+1。

75楼:+10086。

楼主:仔细看原贴楼主和这几个小号,会有惊喜发现。

楼主:标红jpg.

92楼:我眼瞎了吗?这帖子里面楼主和那几个小号是一个人吗?不是吧,我怎么看都不是啊。

93楼:不是一个人,但那几个小号是同一个人。

95楼:楼上的你肯定和楚恬不是一个班的。

96楼:顺便说一句,原贴的楼主已经转学了,在发帖时间之前。

97楼:我再补充一句,原贴楼主是楚恬室友,明白了吧。

98楼:什么意思,转学了还能发帖?

99楼:让开!让开!让开!我来给你们解释!意思就是,楚恬拿了自己室友的号发帖,后面又精分几个小号骂人,你看下面那几个拱火的,全都是她自己的小号,而且每次时间掐点儿都掐得恰到好处,啧啧啧,谁见了不说一句牛逼呢。

100楼:这真牛逼,一般人谁能干出这事儿来?

110楼:我要是她,我可没脸见人了。

112楼:人家不仅有脸见人,还有脸继续发帖呢,哈哈哈。

115楼:别的不说,这种事情脑子笨得还做不出来呢?只有像人家这种级别的「学霸」才能精分出来这么好几个人呢。

117楼:那可不,怪不得现在学习跟飞机降落似的,这精力都用到别处了。

120楼:女娲在吗?你的泥点子笨得睡不着。

121楼:女娲,勿cue。

125楼:我们小甜甜这会儿是不是在看帖子啊?快来给我们分享一下精分心得吧,我觉得林曼曼之前的精分跟您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截。

126楼:那是差了一大截?这叫天壤之别,懂吗?

......

135楼:有一说一,这就是她俩之间的矛盾,你们之前骂林曼曼,现在转过头来骂楚恬,有意思吗?

136楼:总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呗,巴掌不落在自己身上都不知道疼。

137楼: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138楼:理中客,虽迟但到啊。

140楼:楚恬,不然上大号说话?

142楼:楚恬,这是第几个小号啊?

143楼:笑死了,只要跟你们不是一路的,就要被摁头说是楚恬,我要不是你们给我道歉吗?

145楼:笑死了,你以为你谁?

150楼:当然可以不是楚恬的号,有那么多小号,怕什么是不是?

151楼:我说楚恬你累不累。

153楼:人家当然不累,人家待会儿说不定还要转头说我们网暴她呢。

155楼:快进到抑郁症。

160楼:快进到想不开。

162楼:预言家了你们啊。

......

帖子到后面就是各种嘲讽各种吵。

林曼曼没看完,只划拉了几下就退了出来,忍不住感嘆道: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说真的,楚恬那些言论她是真的很意外。有的话感觉都不像是一个女生能说出来的,没想到竟然会从楚恬嘴里说出来。

简直是......

江衍看她:「怎么,你心疼她?」

「怎么可能?」林曼曼翻了个白眼,她当初被人在论坛上骂得狗血淋头的时候可没人心疼她,她干嘛要去心疼楚恬?

再说了,

大家也没说错,又没冤枉她,只不过是把她干过的事情说出来罢了。

当初敢仗着匿名论坛肆无忌惮地骂人,就要有曝光被人骂的心理准备,事到如今也不过是咎由自取罢了,有什么好值得心疼的。

她当初在论坛都快被攻击成筛子了也没见谁来心疼心疼她,她干嘛心疼别人。

「真的?」江大少爷显然不太相信她说的,故意说道,「不发扬一下你圣母的光辉?」

「......」

「假的,」林曼曼微笑,「我心疼死了。」

「......」

说话的时候,裴汪和韩晓正好过来,恰好听到林曼曼这句话,当着江衍的面,裴汪立马大声呵斥道:

「曼曼!你怎么能心疼她呢?她那么恶毒!」

江衍冷了脸,看着裴汪: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xs笔趣阁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