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五章 这就要完了嘛?

天还是亮了,太阳也就没有什么意外的出来了。

太阳一出来,僵尸什么的,也就没有了,八成是睡在那里了……

可可感觉昨天晚上一定是发生了些什么。但是啊,自己还是睡的很好的,想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吧,就是有事,那也是和电影有关,那自己还是不知道细节的好。

嗯?

加尔巴和莎加怎么也来雄狮它们的群里了?

哦,加尔巴是有戏份的,现在过来和雄狮它们对一波,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吧。

可可看了一眼加尔巴,也就不在想什么了。

……

可可进了临时的会议室,嗯,就是另外的一个帐篷了,才不是那个谁睡的那一个呢……

好吧,原来是的,毕竟之前也没有想着会分开一个人睡啊……

嗯,可能是他们比较闲吧,又换地方了。

好像,也说得通,都没怎么正经搞事情,雄狮它们的进度嘛,倒是可以。

可可:嗯,有事说事,没事就出去拍。

有雌性两脚兽说:赵总,还要拍啊?

可可:是的,难道你觉得够了?就几张图,怕是发朋友圈都不够吧?

有雄性说了:额……那不是……昨天晚上……

“赵总,我们可以的,昨天晚上,睡的还是很好的,至少大部分是这样的……难得来一回……”

“额……说的也对嘛,我们是真的可以……”

“啊,那个谁啊,你不是说要出去睡嘛……我们都是同意的……在雄狮的地盘上,还是可以的……”

“额……我有说……啊……我是这样想的,我在最外面,可以帮你们守门……”有的兽啊,一边说,一边摸着自己的鼻子……

听说啊,人在说某些话的时候……

鼻子是会有变化的……

所以要格外的注意……

可可看了他两眼,嗯,这家伙,怎么感觉怪怪的……

眼睛都望天了……

都……

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你也是这电影里的配角。

要不在平时,不正眼看老娘,就是你不对了……

哎,终究是第一次演戏,说慌的技术不行啊,演技有待提升。

嗯,慢慢来吧……

还有机会的……

长的又不差……

……

可可的人嘛,现在算是分组工作了,要分出去了,自然纪录片嘛,又不是只有狮子,别的还是要有的,嗯,还是想快点拍够素材,快点离开吧……

真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

一次也就算了……

怎么还来第二次啊……

本钱大,了不起啊……

算你小子可以。

啊……

你不会吧……

……

嗯,长的帅是帅,奈何不正经啊……

这个时候嘛,大有什么了不起啊……

我们中间,肯定有比你还大的,只是没有发现罢了……

……

“兄弟,有兴趣嘛?自己来,终究不是办法……”

“额……不用……有女朋友了……”

“啊……这么深情的嘛?”

“我说的是真的……只是……”

“不用说……我懂的……”

“额……”

两只雄性,说完,很快就远离了些……

嗯,他这么问,我对肥皂没兴趣啊……

哦,可惜了,人家就是不来正面的……

白长这么大了……

礼貌的两只,笑了下……

很正常的分头走了……

我们对对方,真的没有任何歧视……

就单纯的聊了聊……

还是要工作的嘛……

……

加尔巴起来拉了拉身子,顺眼看了一波群里的消息。

嗯……咱就说,我的演技还是可以的。

老雄狮:加尔巴,昨天晚上,可以哦,看小片断,还是可以的,特别是最后啊,这个下咬的速度和角度啊,一看就是专业的,一点都不假的。

牛22:那是啊,我昨天和加尔巴拼的对手戏,我也还可以吧,那绝望的小眼神,那个拼命反抗的小动作……你们就说,好不好,牛不牛?

秃鹫大队长:嗯,是有点感觉的,特别就像那什么啊……就是吧,嗯,黄花大闺女,碰到有点年纪的老流氓……打的是有来有回……

小花小花:这才是所谓的情节嘛,要是后面红斑再跟过来,就更好了……

红斑:啊哦,我是在想,还是断了和两脚兽的接触吧……都两次了啊……这……实在是……不能忍啊……真要以后还有点什么……观众会怀疑我智商的。

赵可可:难道真发生了些什么嘛?

红斑:加尔巴的僵尸没了,我就在后面全看到了,他又冲了一次,动静还很大,最为要命的是,后来还被几只雌性看到了。

赵可可:额……这么严重的?

红斑:我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啊,他这个啊……

猴子6号:感觉还行吧,反正进度都到这里了,配角也就这样吧……

雄狮门巴:嗯,过后再来个撞鬼,也就差不多了,还是一样的,红斑,你们自己发挥一下,本王看了之前的,还是可以的。

炫仔最炫:你们开心就好,真的,这个时候的剧情啊,真和原来的,不一样了……

try{mad1();} catch(ex){}

世界第二强:僵尸进了两脚兽在的地方,没有吸到血,红斑的拟人形象来的也太快了,还有啊,红斑不是一开始就要对那个配角有感觉的嘛……额……现在也不错了,说真的,僵尸为什么一定要吸血啊,光吸血不吃肉,能有力量?

雄狮门巴:本王也是觉得不好的,为什么要盯两脚兽呢,要是单比血量的话,兽兽的血不比两脚兽的多?数量也更多,毕竟是在野外嘛,当然了,要是在城市,那就当本王没说。

老雄狮:就是要**气什么的,那也是我们兽兽多吧……都长的比两脚兽强了……要是比生崽能力的话,也是我们多。

赵可可:额……可能因为之前的很多导演都是人吧?人开的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xs笔趣阁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