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七章 就这样吧。

……

在阳世嘛,可以算作是人了……

……

银环长剑一扔,直接就要上手……

吼,还是很爽的,就是硬。

红斑嘛,就根本不敢靠近……

银环开大了……

老雄狮想了想……

吼……

我就是第一次嘛……

咱现在可以用道法嘛,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但就是不用自己上了……

银环看着有点恐怖啊……

还是离远点的好。

……

“天地玄黄,啊,炫仔,后面是什么来着……”

吼,不管了,特效让炫仔搞吧……

“天地玄黄,阳雷金锁阵,去——”

“地禁连环,金刚绳,开!”

吼,还真有点用,炫仔,你早说啊……

我一把年纪了,上去肉搏,差点翻车……

……

红斑瞄了一眼道长,吼,行啊,不愧是专业的,这下,看你还怎么跑……

银环,看了一波,可以,可以更放心了。

……

吼,这是什么鬼,怎么有东西一发光,我就出不去了呢……

吼,老子现在脚底痛,不是说,我操作的僵尸形象不会有感觉的嘛……

吼,咱现在感觉骨头要烂了……

吼,你们这是欺狮哦……

啊,我现在不是狮子啊……

……

吼吼,怎么地上又出来一条了?

靠,动不了了……

感觉要完——

对面的老娘它不打了?

这是能信的嘛?

……

银环的动作还是很可以的,轰的一声……

零点零一秒以后,加尔巴操控的僵尸才感觉到疼……

额……这已经不是疼不疼的问题了……

这百分百的可以算是,突然就裂开了……

这不是开玩笑的……

吼……

我恨僵尸,真的,都这样了,怎么还不死……

我加尔巴,明明已经不行了……

……

老雄狮愣了一下,真的,这还要我?

哦……哦……我知道了,就差我最后一招了是吧……

好的……我知道了……

……

“天地阴阳五行圣光大葬术……”

道长动作很快的来了一波,嗯,还是很有看头的……

铜钱剑现在发光了,感觉就是很厉害的样子……

可以让它自己飞了……

……

炫仔:加尔巴,你自由了,动作快……我来。

加尔巴:早说,回。

……

电了一波,大了。会发圣光的那种……

地裂了,僵尸也裂了,嗯,动静还是有点大的……

……

雄狮:炫仔,老雄狮这最后一招……

系统: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名字越长威力越大嘛。

雄狮:行吧,是不是要来个合照了?

系统:额……还有合照?

雄狮:不是几个主角要站一起,要不就慢慢的走着……这时候,白颜色的字幕就一行一行的出来了,先是主演的名字,再来个什么特效啊,场务啊,最后是通常就是导演的名字了……这最后嘛,再加上投过钱的公司名字,要是可以,群演的名字,也是可以加上的。

系统:额……是不是白字幕出来的时候,可以放片尾曲了?

雄狮:不,主演和导演出了以后,就上黑屏,这个时候,才是片尾曲出来的样子,不是还有群演加公司的嘛……

系统:还有啥?

雄狮:吼,还能有啊,不是黑屏了嘛,这个时候,可以放可可他们拍的图了……加点花絮也可以。

系统:没了?

雄狮:可以了吧?就这样吧?本王是觉得够了。

系统:好,就这么定。

……

银环招来长剑,手一翻,长剑就变成一黑一白两只枪了,转了个花,腿上就有感觉了。

吼,喜欢。

老雄狮铜钱剑,一转,也到背后去了,手顺势弹了一下沾了点灰的道袍,直了直身子:僵尸现在是消灭了,也算是了却了阳世间的一断因果,多谢两位帮忙,嗯,还有几位壮士。

吼,也只能是这样了,我老雄狮真的尽力了……

红斑轻招了下手,部下就不见了,感觉风一吹就散了……

换了件衣裳,绿色带纱的衣嘛……心情还是不错的:那里的话,要不是道长法力通天,想要解决此事,想来也要费一翻手脚的……

啊哦,讲真,咱感觉要是只有我一只,只要狗子带的多,围都能围死它……也就真的是剧情需要了……咱都还没用力呢……莫不是怕脏了衣裳……呸,咱是女王,不怕。

银环收回视线:嗯,结束了,散吧。

嗯,第一次用精神来操作,不熟,下次就好了……

僵尸,也就那样,多玩玩,咱还是能更好的。

……

嗯,真的是各走个的哦……

分三个方向走的,就是后会有期这一句,也是没有的……

炫仔:额……雄狮……你看……

雄狮门巴:这也可以啊,合照也有了,再一只给一个特写,嗯,背影也来一个……

炫仔:啊……我知道了,现在可以安排日出了……

雄狮门巴:嗯?

炫仔最炫:可以用特效做出来嘛……

银环:哦,你说最后的镜头嘛——不用的,太阳出的时候吧,我们三只才拍一次就是了……对吧

老雄狮:好。

红斑:我也没问题。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xs笔趣阁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