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巴晃了下身子,仔细看了一波:嗯,很好,没有掉太多狮毛。
“吼,圆耳,帮本王数数,掉了几根哦?”
圆耳:不会超过三十根。
门巴:嗯,行吧。
“对了,把圆耳你身上的炫仔,放出来给本王用一下,用完就还你。”
圆耳:哦,给。
“吼,还真是系统一样啊……真好,这脚感也是不错的……”
圆耳:如果我还活着,会加入别的狮群。
“可以的嘛。”
……
雄狮抬掌就是一下:开机了没,开了的话,就自己过来帮本王开门,树生那里哦,之前有作标的。
圆耳身上的炫仔:额……发生什么事了嘛……我断电了……等我看一下……
门巴:不用看了,是本王关的,怕你不出来嘛。
圆耳:开门就是了,我记得有那个地方的作标的。
“额……好吧……圆耳去不去啊……我可以开大点的……”
“不去。”
门巴:快点,本王怕你能量不够。
“……”
……
圆耳感觉了一下,雄狮果然没了。
气息也是快要没了……
吼,树,你晃个狮哦,咱现在不能和你交流。
圆耳没有想去那里的,就趴在树下了,这里嘛,还是能看到雄狮咬过的标记嘛。
所以说啊,要标记嘛,还是咬树最直接……
气息标记,时间长了,也就没了,还是这个好,反正树又不会疼。
树:果然是要搞大事,但我现在就是不说……
树:草,真又打下来了……好吧……炫仔也是可以的……雄狮没有说假话。
树:额……炫仔这么弱的嘛……就一只能用一次啊……
……
树生空间,也就是执画人的画里,突然就出现一只狮了。
但执画人今天就没有在了,去帮老大了嘛,最起码也不能让老大输的太难看了。
嗯,才不是去看戏呢……
话说啊,这雌性打架啊……
额……
好吧,果然不是我想的那样……
……
“吼吼,打起来,打起来……吼……银环,你疯了,我花啊,我是站你这一边的……”
“吼……今天只能有我一只是站着的……咱要是还不动一下,你们这些人形的兽啊……”
“吼,都想睡咱的狮……还不认咱的……”
小花:额……我没有吼……
银环:不管,现在都要打一波的……咱现在心情不好,咱不会哭嘛?
“我会啊……但咱就是不想……”
“我银环是狮,纯野的……又不是人……”
银环:人啊,弱的要死……一刀一大片……
清子:额……我们是看戏的……最多就是……
银环:吼,看戏就不要说话……
“再敢多说一句,老娘就先砍了它。”
红斑抬头瞄了一眼:啊哦,看我,早躺好了。
莎加:红斑,你不是说要帮我的嘛?
红斑:我现在是鬣狗啊,就这小身板……
小花看了一眼红斑:吼,银环,你早说啊,知道了,要毛的人形啊……我也是能躺好的……
小花很快就变回一只小豹豹了:红斑,过去点,我躺你边上。
红斑:啊哦,人家处理家事,你一只小豹豹,变人不是……
小花:吼,我一时没有想到这个点……雄狮标记新领地,雌狮盯着反对的,这么一想,就很好说通了……
红斑:前些日子圆耳凶的不要不要的,银环这是要搞一波,正正位。
小花:我感觉不是这样的吧?
红斑:必然是这样的……打崽只是顺便,砍某两只系统才是主要的。
小花:红斑,你可以啊……为什么不和我说,要是说的快……我就不会来了……
红斑:哦,我觉得你和雄狮有一腿。
小花:哦,我还觉得雄狮和大鹿鹿有一腿呢。
红斑翻了身起来:这才是银环嘛,打架就打架,开什么声嘛。
小花小心的翻身起来:额……这么狠的嘛,直接上去肉博了?
红斑:花,人家又不是我们,银环是狮哦,人家的身体条件,和我们是一样的嘛?
小花盯着飞起来的曼,又盯着他撞到东西,而后慢慢的滚的更远了……
“吼,都盯不不过来了……额人形母高达?”
尤哩收好自己的脚脚:高达算个狮哦,还不是一脚一个的贷,要什么武器哦,它自己就是最好用的武器了……嗯,这个动作比刚刚那个更好呢……
老雄狮:银环还是讲道理的,要不然,我就惨了。
小花:吼,我难道就不是你们群里的兽嘛……为什么都知道换回来……你们啊,都不和我说的……
尤哩:花,你是豹豹哦,又不在我们狮群里……再说了,本来就是狮事,不关你豹事的,你不是没有被打嘛?
老雄狮:莎加还站着的……吼,加尔巴变狮要滚过来了……
尤哩:吼,这里不安全了,跑。
加尔巴:……
吼,你们还是不是狮啊……我们是一起的啊……
“嗯哼,崽,你不是说你很强嘛?”
加尔巴瞄了一眼银环:狮,你体力不行了……我就……
银环:吼,哦,咱知道了,还是要先搞定雌狮的……都忘了呢……
加尔收抬了下头:银环,你不对啊……是不是……
“吼,没有不对……莎加也敢冲我叫了……”
“哦,那没事了,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
……
加尔巴现在就不滚了,直接起来就过去了:老雄狮,让一下位置,圆耳的首位不好争,那就争我们群的,还是已经打了怎么久的嘛,要是输了,最起码也是算平手……
老雄狮:吼,加尔巴,你是这样认为的?
加尔巴:雄狮的狮嘛,就应该是最强的。
老雄狮:额……这样说是没错了……但银环它现在是人形……
“吼,老雄狮,你是不是思想有问题?”
“还是眼睛瞎?刚才打的那一只不是人形的……有本事你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