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2022年3月25日(农历二月廿三):星期五;阴;风力1-2级;日出6:13;日落18:31

昨晚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睡了。

半夜两点多醒来,以为天亮了,抓过手机看看时间,又上个厕所,倒头接着睡。

好在没有折腾,躺会儿就又睡着了。

再醒来六点多。

算是近两天睡眠时间较长的。

现在天一天比一天亮的早,六点多屋子里已经有亮光了。

想起昨晚看见的编辑的信息,就想去后台看看有没有通知。

终究还是按捺下这个念头。

没到上班时间,怎可能呢!

编辑昨天下午一点多发的信息,晚上八点多才上QQ。

就昨天一天为了省电没有开电脑。这也是没谁了!

这算是时也运也命也?

他个叉叉。

世界如此美好,勺要放平心态。

emm,空气如此清新。

七点多收完能量,又磨蹭了会儿,起床。

饿了。

赶紧洗手吃东西。

吃完看看时间,算了,今天把电脑打开吧!

就算浪费点电,也不差这点。浪费的多了!

(*/ω\*)

后台果然空空如也。

现在投推荐票的倒是每天都有,感觉自己写网文以来第一次有人这么勤快给票——虽然数据依然是个渣渣。

不过,子曾经曰过,不和别人比,先只和自己比。

不管这是励志还是鸡汤,终归是给自己留了一小管鸡血,不然还怎么继续。

————

先上网看看青云榜是怎么回事。

查了一溜够,多少有点明白。

就是说,这也是推荐,不过如果通过了,和原来的试水推就不是一个意思,算是一个强推吧!

只是看看自己的存稿箱,有点怂怂的。

按照惯例,有推荐的时候得多更、加更。

试水推的时候,勺忘了这码事。

——虽然可能是对自己的文没底气、没自信,有点破罐破摔;但也是“随它去吧”!这样。

假如这次青云榜通过的话,该怎么办?(后来查了查,貌似现在编辑通知才可以,自己申请不行?或者通过较难?所以应该没问题吧)

维持原本不紧不慢(爱谁谁姿势),还是加个更呢?

硬着头皮看看自己的存稿,真的……有点硬着头皮。

不管了。

电脑既然打开了,码吧!

一上午码了两千字。

龟速。or手残?

十一点多,饿了。

算了,还是先吃饭吧!

记得有作者自曝为了码字干脆不吃饭或者少吃饭,就为了饭饱走困这个毛病。

勺也在思考:要不要也不吃或者少吃呢?

每次吃完就感觉昏昏沉沉想睡觉。

然鹅不吃,就这个破体质,噫~~

左右为难。

┐(?~?)┌

吃完,犯困。

不想睡。

坚持到两点,终于还是没忍住。

睡了个午觉。

只是,醒来时那一瞬心脏非常难受。

感觉自己都要厥过去了一样!

非常之……靠。

感觉最近自己的小心脏,不,应该今年以来,自己的小心脏就屡屡有大问题。

至少,比去年的小问题貌似严重了!

只是自己有点怂,不敢去医院。另外,虽然惜命,还是有点怕花钱。

就是那种,平时看起来挺好,去医院发现自己浑身都是毛病。

这就……可怕了!而且,瞬间会觉得医院突然变成无底洞了!

╮( ̄▽ ̄“)╭

所以掩耳盗铃。

自欺欺人。只要不去医院,勺就是个健康达人。不,超人。

醒会儿神,或者歇会儿气?

等缓过来了,继续码字。

try{mad1();} catch(ex){}

码了一百多字。

捂脸。

果然码文这个事,从心。

瞅瞅这效率。

开什么机呀!

平白浪费电。

五点出门。

本来想早点,结果磨蹭磨蹭,又到了五点。

这次出门前记得蒸上米饭,等回来时打包个菜,就可以直接开吃了!

给自己点个赞。

回村的时候直奔一家刚发现的老店。

emm,这家店一直存在,只不过招牌不起眼,经常被忽略。

今天决定去尝尝。

正好饭点,店里有人围坐吃饭。

点了一个麻婆豆腐。

就喜欢麻婆豆腐配米饭吃,绝配。

只是,总是叫勺失望。

京城这边麻婆豆腐一般小店做的总是差点意思。

虽然经常号称正宗川菜。

只有少部分店子能做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只是这种店可遇不可求。

除非上那种勺通常吃不起的稍高级的店子去。

比如,一盘麻婆豆腐二十之内打不住的那种。这种店子动不动就是三四十软妹币,对于勺来说,不配吃。

至少目前来说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得起哟!)

而且,这种店子有时候做的,味道也是平平,至少匹配不上它的价值。勺曾经就碰上过这种店。

希望这家能超出希望。

然而,在店家快手快脚麻利做好打包之后,付完钱到家,开门洗手,连外套都来不及脱就打开了,闻香。

不出所料的——又一次失望。

水准很一般。

十五块钱一份还不如吃干锅那家的水平。虽然那家相比起来贵了些。

至少人家并没有标出是川味。关键比它强那么一点点,分量还比它多的多。

这就……过分了!

这家店以后不吃了。

打卡一次足矣!

失望。

勉强吃吧!

连米饭都不香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边的米大部分都不好吃。

不管是国产还是所谓进口。

勺都买过,然鹅,好吃的不多。曾经买过一次越光米,百元一小袋,十斤,特价,回家吃了觉得,不如有一次超市做特价买的三块多钱的米!

那次怕不是好米,只买了两三斤,回家蒸了,惊艳!再去买,没了!

[○?`Д??○]

╰_╯

大多数情况,买十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xs笔趣阁 Baidu | Sm | xml